勇往直前 創藝無限 藝術生活、生活藝術

麥牙糖的啟發...好吃又好玩,軟軟地,可以隨意造型,如今製作玻璃已三十五年頭,青少年時期賺取零用錢參與玻璃藝品加工,開始接觸玻璃塑造的美麗世界。經過三十餘年的時空技巧磨練,如今走出一番風格,決心在作品的具像世界有自我的氣質,在作品的抽象世界有自我的線條。此後,火裡來,火裡去,沒有高溫的焠煉,高壓思索斷無純熟的作品呈現給您,「我希望有一天,能夠把玻璃飾品做到像珠寶那般讓人值得珍藏的感覺。」這我對自己的期許,「我想做到的地步是,讓人一看就有衝動想擁有。」手工最大的特色就是獨一無二,採用燈炬火焰法,必須手拿著玻璃棒在高溫的環境下雙手以高度的協調性及平衡感,精確地做出作品;需要高度的技巧與專注力。堅持純手工製作,以透明不透明的視覺效果呈現多樣流動感,古老而美麗的材質在1200°以上的高溫燒製過程後返回冰涼透亮,像迷人的魔術般重新擁抱了屬於它的溫度。甚至是把屬於中國人的水墨畫運用在玻璃上,請仔細欣賞我的作品,作品的特色多元變化,色彩的流動由深至淺,有如水墨潑灑的異曲同工之妙。

品牌故事

JustArt 愛的製作師成立於2010年,結合力與美的手工藝術,致立於推廣本土工藝特色和自有品牌為長程目標。將台灣傳統玻璃工藝技術為基礎,不僅注重造型美觀及送禮實用性及生活化,不斷開發研究,曾經這條創作研發的路漫長又孤單,堅持到底始終如一,如今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為品牌設計樹立獨具風格形象,逐漸凝聚形成精神風貌,使觀者得以辨識其品味走向。純手作的堅持賦予靈魂的手工玻璃藝術,對於玻璃作品所注入的精神與熱誠,這是對於玻璃工藝所該有的態度與堅持。

溫暖幸福
客製作品能溫暖人心,營造幸福氛圍的品牌挑選禮物時的滿心感謝,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專業誠信
以誠信為本,透過作品服務,始終不懈地努力著,堅持嚴格品管,用嚴謹的態度經營開發優良的作品
情感創意
提供充滿價值的提案處處能見巧思的作品與服務,都是為了創造屬於您獨一無二的作品。
設計焠煉
高溫焠煉,達到理想設計
沒有高溫的焠煉斷無純熟的作品呈現,沒有無限的想像斷無心靈作品的創新

生肖系列

生肖鼠

生肖牛

生肖虎

生肖兔

生肖龍

生肖蛇

生肖馬

生肖羊

生肖猴

生肖雞

生肖狗

生肖豬

花瓶系列

愛情系列

精品欣賞

炎炎夏日高溫的氣候再加上高溫的工作環境,一本繪畫本,一支筆,描繪出每件作品的草圖,玻璃棒在高溫火炬裡慢慢地成型,如刀似的火炬賦予溫度刻畫每個細節,不惜成本不惜時間,從無到有縱然汗如雨下,化身為魔術之手,也要冰冷的玻璃棒變成溫暖的作品,往往組裝的過程無比艱辛,也會不如遇期,依然不敢有任何懈怠,一不注意就會付諸流水,要耐心堅持,直到完成作品的那一刻,每個枝節的轉動,每個畫面的呈現就是要「真.善.美」。

水晶玻璃鞋

手工最大的特色就是獨一無二,2003年創作一款市面上從未有涼鞋式的玻璃鞋,為情人量身訂製玻璃鞋,為愛量身訂製獨一無二的幸福和快樂,仔細傾聽每一個來買玻璃鞋的人的愛的故事即使是一分鐘的訴說都會融入玻璃鞋,因此有了一個封號叫「愛的製造師」,一定是要愛的製造師作出來的才會有愛。

客製化流程

《 服務項目 》

主打客製化的經營製作,市場需求不再是一成不變,送著不變的藝術禮品,而是用心製作的禮品,獨一無二甜蜜幸福,塑造出新世代台灣禮品的優質選擇。中國人好客又多禮的習俗,於是我們希望扮演著人與人的情感交流的媒介,送禮的目的在於分享,而分享帶來的幸福、喜悅,則是心中的感動。無論是材質的挑選,製作過程的把關,成品的交付,目的就是要做出有別於市場刻板印象的產品,因此當您帶著JustArt 設計製作的禮品時,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相信可以讓您和朋友們分享幸福。
作品工作天數:5~7天

聯繫我們

玻璃製作

傳遞來自手心的溫暖

來店諮詢

歡迎各種合作邀約、客製化訂做

追蹤我們

關注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頁或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以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user experience.
By clicking agree you consent to all cookies in accordance with our Privacy Policy.